• 首 页
  • 联系我们
  • 我校与美国杜瑞大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时间:2018-03-17 05:03点击:

    3月16日,美国杜瑞大学副校长Beth Harville博士,杜瑞大学商学院院长Jin Wang博士在慧科教育集团汪律教授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学校副校长魏礼庆、副校长单成娟、商学院院长朱青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孙科科等会见了杜瑞大学一行。副校长魏礼庆与Beth Harville博士共同签署了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

    会见中,魏礼庆副校长首先对Beth Harville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杜瑞大学是美国知名高校,拥有悠久的学术历史和丰富的育人经验,希望能与杜瑞大学在联合培养、学者互访、合作科研等方面建立实质性的合作伙伴关系。单成娟副校长简要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在国际教育合作方面的成绩。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两校能加深友谊,积极探索双方合作渠道,共同为学生的学术及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Beth Harville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杜瑞大学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杜瑞大学注重学生的国际学习经历和实践经验,这与齐鲁理工学院的办学理念不谋而合。杜瑞大学在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国际教育等方面齐鲁理工学院有许多相似之处希望两校相互借鉴,为学生探索更大的成长空间。

    杜瑞大学商学院院长Jin Wang博士与商学院院长朱青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代表进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未来开展商学院相关专业联合培养及学生交流项目提出了合作设想并初步达成共识。

    随后,副校长魏礼庆与Beth Harville博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魏礼庆副校长表示Beth Harville博士来访并签署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对齐鲁理工学院国际化进程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有利于推动双方优势学科开展紧密合作,为两校发展和交流做出贡献。

    会谈结束后,杜瑞大学代表团一行还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孙科科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各实验教学中心。代表团对我校的发展进步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双方对开展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充满信心。

    杜瑞大学成立于1873年,位于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市,是美国中西部知名的私立大学。2016和2017年,连续两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中西部地区最优秀的大学。学校现有在校生3359人,设有专业70余个,涵盖了会计、广告、建筑、生物、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化学、工程学、地质学、经济学、管理学、市场学、环境科学、数学、金融、美术、艺术、贸易和商务、历史、哲学、物理等多个学科门类。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