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汝来大学访问我校

10月10日下午,马来西亚汝来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张亮、汝来大学中国市场总监连晓亮等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占兵、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孙科科等会见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占兵首先对汝来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及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发展国际合作教育,探索学校国际化之路是齐鲁理工学院今后工作的重点。齐鲁理工学院愿与汝来大学共同努力,深入沟通、加强合作,培养深谙多元文化和勇于知识创新的人才。

张亮详细介绍了汝来大学的基本情况。马来西亚汝来大学成立于1996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的马来西亚私立大学。学校下设商学院、护理学院、生物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工程学院、研究生院、中华学院共7个二级学院,提供从本科、硕士、博士的学历教育。近年来,学校致力于推广国际交流与合作,他此行目的,一是探索与齐鲁理工学院的合作关系,二是在建立合作的基础上,促进双方在学科建设、教师培训、学生交流上更深层的交流合作。

随后,双方就专业设置、外国专家引进工作、师生互访和交流项目的细节进行了细致的沟通。

座谈会后,张亮在学校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实验实训中心和实验楼,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