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校修学的韩国平泽大学修学团举行中文演讲比赛

 

7月20日上午,韩国平泽大学修学团在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语言文字训练中心进行中文演讲比赛,对近期在中国学习、生活的感受以及对汉语和中国的热爱之情做了汇报演讲。

演讲中,韩国学生用不太流利的汉语表达着在中国、在齐鲁理工学院生活学习中的点点滴滴。安泰璟同学说“非 常感谢齐鲁理工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帮助,虽然只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但我们开阔了眼界,对中韩两国在教学方式、教育设施、传统文化等方面的差异有了更 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奇钟舒同学说“几周的语言学习让同学们渐渐找到了感觉,加深了对汉语的理解和应用。书法课老师认真讲授,手把手教学,使同学们受益 匪浅。课余时间,学校还组织同学们游览了曲阜三孔、泰山、台儿庄古城等地,非常感谢学院、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

在 中国短短一个月的修学游马上就要结束了,韩国平泽大学修学团成员纷纷表示了自己的不舍之情。在中国,他们学到了在本国学不到的中国知识,真切感受了中国历 史悠久的文化,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友好,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给他们留下一笔宝贵的财 富,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修学团能够来到中国,来到齐鲁理工学院继续留学深造。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