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休斯顿大学张瑾博士访问我校

49,美国休斯顿大学张瑾博士应邀来我校交流访问,学院董事会领导和学院领导会见了张瑾博士,双方就两校的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

会见中,学院领导对张瑾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深友谊,积极探索双方合作渠道。张瑾博士介绍了休斯顿大学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她表示愿意同齐鲁理工学院的同仁一起努力,共同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最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会后,张瑾博士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题为“Study at University of Houston”的讲座。学院教师代表、各年级学生200余人参加了讲座。张瑾首先介绍了美国高等教育的情况,然后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休斯顿大学的办学规模、专业构成、培养方式、国际合作等方面内容,并向同学们提供了赴美留学专业选择、学位攻读、毕业就业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最后张瑾耐心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休斯顿大学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东南部,是德克萨斯高等教育体系中最大的综合性学府。 学校专业设置广泛,可授予博士、硕士、学士学位。在超导电性、生物医学工程、经学、教育、石油勘探和虚拟技术方面取得很大的成就。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