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平泽大学来访

1018,韩国平泽大学国际教育院院长朴起彻率团访问齐鲁理工学院,学院董事会领导和学院领导会见了韩国代表团一行,双方就两校的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

会见中,学院领导对韩国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与平泽大学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积极探索双方合作渠道,在未来形成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朴起彻院长介绍了平泽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中韩两国地理位置接近,文化交流的历史源远流长,希望双方能够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共同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为中韩两国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就相关政策、学术交流、培养方案、教学计划、课程设计等合作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最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韩国平泽大学简介

平泽大学创建于1912年,地处平泽开发区,深具发展潜力。现开设25个本科专业;6个研究生院开设19个专业课程,可以授予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连续数年于京畿道、仁川区域大学内,毕业就业率第一。

建校102年来,平泽始终锐意进取,紧跟时代步伐,力行以“注重学生亲自实践”的方针为教育理念,大力调整教研机构及设施,努力改进教育体制。截至目前,平泽大学已与15个国家41多所大学开展了国际交流,建立了友好院校合作关系,通过学术交流、师生互访互等形式,不断开拓学生视野、扩大国际教育影响力。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