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佩珀代因大学代表团来我院交流学习

 

2014年4月17日上午,由Dr.G带领的美国佩珀代因大学MBA孔子修学团24人来我院进行书法学习交流。美术学(书法)教研室主任张胜利、文学院办公室主任孙国栋在B教学楼110教室接待了交流团。  
交流会上,张胜利做了题为“书法艺术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学术报告。并对我院的办学历史、教育教学、基础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美国代表团成员在张胜利老师的指导和部分书法学生代表的帮助下,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次书法“创作”。在书法艺术的感染下,整个教室气氛融洽,我院师生同国际友人彼此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代表团全体成员对我院的热情欢迎及张胜利老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中国书法艺术的喜爱,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有更多的国际友人走到同学们身边,也会有更多的同学走向世界,展示我院风采。
    交流结束后,我院师生与美国佩珀代因大学代表团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为双方的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