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简介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成立于1924年,前身为汉密尔顿技术学院(Hamilton Technical College),2001年正式更名为怀卡托理工学院,是新西兰新西兰最大的理工学院之一。现有全日制和业余学生26362名,全职和兼职教职员工840名。

一、院系设置

学院下设科学与基础产业学院、商学院、技术工程和建筑学院、体育与运动科学学院、零售及服务行业学院、英语语言学院、教育社会发展学院、媒体艺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健康护理学院、大众传媒学院等12个学院,可提供10多个专业,多达2500个研究生硕士本科学士学位课程及职业证书、专科文凭课程。学校所有课程都经新西兰学术资格审定局的批准,符合国际标准。

怀卡托理工学院的专业课程多元化,职业针对性强。学院的课程将理论研究和实践技能相结合,曾荣获“专业教学与就业联系最紧密”教育奖项。怀卡托理工学院的专业设包括商业、信息技术、媒体艺术、土木工程、时装设计、工商管理、工程技术、护理、电脑、商务管理、大众传播、建筑建造、汽车修护、教育、电子工程、工程技术和建筑学、美容美发、体育与运动科学、生物力学、视觉艺术、医务管理和妇产科学、园艺、资讯科技、农业科技等。

二、基础设施

怀卡托理工学院共有六个校区,主校区位于汉密尔顿市区,其他校区分布于泰晤士、特库提等怀卡托地区。

怀卡托理工学院所在的汉密尔顿市位于新西兰着名的怀卡托河河畔。汉密尔顿是新西兰最大的内陆城市。位于新西兰北岛的怀卡托河中游两岸。人口18.2万,是怀卡托河流域农畜产品集散地、肉乳食品加工、木材加工等工业中心。被誉为“世界奶类产品之都”。

汉密尔顿气候温和,四季分明。因其坐落于怀卡托河两岸,因此自然风光旖旎。河滨、山脉、河流、温泉、乡野、体育中心、各种探险场地,学生都可以驱车便捷地到达。从学校主校区,学生可以步行或搭乘公交车去商店、咖啡馆、剧院、图书馆或美术馆。

从入学到毕业,怀卡托理工学院都会确保提供学生所需要的各种支持。在校园内就有医疗中心,还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图书馆馆藏也十分丰富。学生在毕业时,学校的就业中心还会帮助学生准备简历、传授学生面试技巧、并向学生提供有关就业权利以及雇佣合同等资讯。此外,学校的学生注册中心还为学生在线办理学生签证/许可证等续签事宜。而且,如果学生符合条件,还可以帮助学生转学分或通过工作经验认证取得学分。

怀卡托理工学院的国际中心为国际学生提供各种帮助和服务。可以协助学生安排接机服务、住宿,包括自助式旅舍和带三餐的寄宿家庭。每月还会组织活动,每年还举办一年一度的国际周。学校的语言中心还提供英语课程可以提高学生的英语技能,帮助其顺利入读学位课程。由雅思主考官执教,实行小班授课,每个学生都会得到特别关注。

     为了援助发展中国家,学院为亚太地区的留学生设置了两项奖学金。若留学生在自己国家被授予奖学金,怀卡托理工学院将为其提供奖学金款项。

三、学院特色

怀卡托理工学院作为新西兰最大的国立高等院校之一以及主要的职业高等教育提供机构,怀卡托理工学院与时俱进地提供与各行业紧密联系的基础和高等学科教育,学生的高就业率是其用以衡量成功的重要标准。多年来,怀卡托理工学院一直与社会各界保持紧密配合并努力提高学院自身的学科和教学优势来确保其提供的教育和培训能够不断满足学生、雇主和社会的实际需求。

怀卡托理工学院不仅为应往届毕业生、希望继续深造、提高专业技能、或是希望重新选择专业以获取更好就业机会的同学们提供接受各类高等教育机会,还提供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使同学们可依照兴趣爱好能力和社会需求选择跨专业的课程。

因此怀卡托理工学院在新西兰理工学院协会(ITPNZ)的表彰年会上荣获了 Outstanding Achievement for Global Role (环球杰出成就奖)、Innovative Support Services (创新支持服务奖)’和 Relevant Learning (学教职业发展相关教育奖)三项殊荣。

四、校园风光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