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学分互认项目简介

一、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概况

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是由泰国教育部及中国教育部相互承认的大学,为中国教育部涉外留学监控网优先推荐的泰国优秀国立院校。 在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公布的学校名单,兰塔纳功欣理工大学序号第40号。

全泰国最尊崇并受到泰国皇室钦点的公立大学之一,隶属于泰王国高等教育部管辖,由先皇拉玛九世于1975年主持建立,陛下的建校愿景是为了提高泰国的综合科技教育水平及农业科学发展研究。先皇普密蓬陛下认为泰国的发展应该通过建立先进的科学技术教育机构,培养高等教育人才作为变革的推动者。

2005年,皇家理工大学校委会参照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系统(CSU),分成了九所联系紧密又相互独立的大学,而兰塔纳功欣理工大学就是其中之一,也是泰国政府应学子们的求学要求而创办的一所国立性质的皇室大学。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的毕业生享有泰国皇室成员主持毕业典礼、颁发学位证的殊荣。

二、留学项目介绍

我院与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开展学分互认项目合作,我院学生可根据自身学习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模式赴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 学院为学生提供出国前的语言培训、签证辅导及入学指导等服务,为学生出国留学保驾护航。

 

 

 

序号

专业

学位课程

学士

硕士

亚洲与国际商务

 

国际金融与会计

 

旅游与酒店管理

 

会展与项目管理

 

航空管理

 

创新管理

 

工程管理

 

三、报名咨询

关于项目的详细信息,请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咨询地点:齐鲁理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T611办公室

咨询电话:0531-85592776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