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湖南大学学分互认项目简介

 

一、韩国湖南大学概况

韩国湖南大学创建于1978年,是一所经韩国教育部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证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大学位于韩国光州广域市,设两个校区,占地约1300亩。

该校以“人性化,民族化,现代化教育”作为教育理念,以培养“有涵养,有知识,具有创新性的专业人才”作为教育目标,重视应用学科教育,着重发展信息化,国际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教育。现拥有5个本科学院和4个研究生院,可授予博士、硕士、学士学位;学校现有硕博研究生及本科生一万多名,专职教授250名,其中95%以上的教授拥有博士学位。

 

所获荣誉

Ø 被评选为全国唯一的情报通信领域“人才培养基地”

Ø 被大学综合评估委员会评选为“全国最优秀大学”

Ø 被选定为“教育改革优秀大学”。

Ø 湖南大学获得了韩国政府授予的IT&CT,观光,设计等专业的特性化认证,是韩国唯一的就业特性化优秀大学。

Ø 截至2010年,学校18个学科将获得政府拨款400余亿(韩币),学校不断增大对教育和研究器材,学校公共设施的投入,精心构建最佳教育环境。

 

二、留学项目介绍

我院与韩国湖南大学开展学分互认项目合作,我院学生可根据自身学习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模式赴韩国湖南大学深造。 学院为学生提供出国前的语言培训、签证辅导及入学指导等服务,为学生出国留学保驾护航。

 

序号

专业

学位课程

学士

硕士

经营学

旅游管理

酒店管理

电气电子工学

信息通信工学

计算机工学

土木环境工学

 

 

三、报名咨询

关于项目的详细信息,请咨询国际交流学院。

咨询地点:齐鲁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学院T610办公室

咨询电话:0531-85592618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