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平泽大学学分互认项目简介


一、韩国平泽大学概况

韩国平泽大学创建于1912年,是一所经韩国教育部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承认的韩国综合性私立大学。大学地处平泽开发区,深具发展潜力。

平泽大学现开设19个研究生专业、25个本科专业,可以授予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毕业生就业率连续数年在京畿道、仁川地区位居榜首。 

建校102年来,平泽始终锐意进取,紧跟时代步伐,力行以“注重学生亲自实践”的方针为教育理念,大力调整教研机构及设施,努力改进教育体制。截至目前,平泽大学已与15个国家41多所大学开展了国际交流,建立了友好院校合作关系,通过学术交流、师生互访互等形式,不断开拓学生视野、扩大国际教育影响力。 

 

所获荣誉

Ø 2013年通过大学机关评估认证

Ø 2013年被大学教育能力强化支援事业选定为支援大学对象

Ø 2007年 被韩国大学教育协会认定为学术领域(贸易学领域)最优秀大学

Ø 2007年 被教育人力资源部选定为首都圈大学特性化事业支援大学

Ø 2005年 韩国大学教育协会主导的大学综合评估结果: 教育及社会奉献领域被选定为最优秀大学,发展战略,长期规划,教育环境及支援体制领域被选定为最优秀大学

Ø 2002年 被韩国大学教育协会认定为学术领域(社会福利学领域)最优秀大学

Ø 2000年 被韩国大学教育协会认定为优秀大学

 

留学项目介绍

我院与韩国平泽大学开展学分互认项目合作,我院学生可根据自身学习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模式赴韩国平泽大学深造。 学院为学生提供出国前的语言培训、签证辅导及入学指导等服务,为学生出国留学保驾护航。

 

序号

专业

学位课程

学士

硕士

经营学

贸易物流

计算机学

信息通信

影像设计

服装设计

视觉设计

 

三、报名咨询

关于项目的详细信息,请咨询国际交流学院。

咨询地点:齐鲁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学院T610办公室

咨询电话:0531-85592618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