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高等教育研究工作职责

时间:2017-12-26 06:15点击:

高等教育研究所是学校专门承担和组织高等教育理论研究的学术机构,也是学校推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职能部门。研究所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从事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的研究,紧密围绕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系统深入的调研论证,为学校教学改革、领导决策提供理论依据和实践典范。

2.密切跟踪国内外高教发展动态,特别是全国同类高校的发展动态,广泛收集、系统整理国内外高教研究信息并及时在网上公布,为广大教职工发布最新的高等教育改革信息。

3.加强与上级研究机构和其他高校高等教育研究所的业务联系和学术交流;与地方各级政府和行业企业加强联系合作、研究交流。

4.负责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建设及内部刊物编印工作。

5.做好高教文献资料的收集、整理、交流、借阅等相关材料的归档工作。

6.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享按钮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