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09-07 16:03点击:

8月29日至9月1日,“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进行,经过线上线下的激烈角逐,学校获银奖1项、铜奖1项。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创新创业领域及高校学科竞赛中级别最高、参与度最广泛、影响最深的赛事之一,是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力军的重要载体。本次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共吸引全省142所高校,参赛项目11.86万个,参赛学生36.25余万人。

学校高度重视本届参赛工作,专门召开大赛推进会,安排部署大赛选拔和训练工作,在教务处、学团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的共同组织下,二级学院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全校共有1569个项目报名参赛,学生参与率达29.67%。经校赛、省赛初评、网评层层选拔,共有300项入围决赛。

我校高教主赛道项目《物联万物—应龙G10》、《废水的创“芯”改“铬”》在本次大赛中分别获得银奖、铜奖。

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不断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努力提升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水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