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时间:2020-06-26 08:30点击:

624日下午,两校区组织收看了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副校长张庚灵、校长助理韩衍顺,教务处、学团工作部、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大赛为抓手,着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动大赛深入开展;要以大赛为纽带,着力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善协同育人机制;要以大赛为契机,着力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体系,打造创新创业教育指导、投资、孵化的服务链条;要以“筑梦”为主旨,广泛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把“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要提高工作站位,着力做好大赛及“红旅”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宣传工作,为大赛及活动实践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就大赛及“红旅”活动组织工作做了部署安排,邀请专家作了辅导报告。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曲阜市,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济宁市教育局及驻济宁高校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分会场设在各市教育局和各参赛学校,通过网络面向全体参赛师生直播,共11万余人在线观看。

 视频会议结束后,教务处就我校大赛的通知要求和赛事任务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工作。校长助理韩衍顺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门成立了大赛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大赛的各项工作安排。希望大家严格按照赛事需求,根据自身实际制定计划,安排好工作,根据赛事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