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全省创新创业教育专项师资培训

时间:2019-05-24 08:36点击:

2019年5月23日,为做好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山东省教育厅在青岛举办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专项师资培训。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刘凤红老师、护理学院贾玉英老师、土木工程学院杨冬生老师、艺术学院赵杨老师赴青岛海清大酒店参加本次培训。

大会从“互联网+”大赛的认知与解读、“互联网+”大赛策略分析、大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项情况,针对商业计划书、路演答辩技巧及范式、往届大赛获奖案例分析、创业团队素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通过观看青岛各高校参赛大学生路演实践训练,提高参加培训人员的实际指导能力。培训结束后,四位老师顺利通过ESB双创国际认证的考试,成绩优异。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充实、全面,通过培训,对下一步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