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成功举办教研室会议

时间:2019-02-28 14:22点击:

2019227下午3时,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活动在创业园一楼济南市滴翠阁茶艺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会议由韩衍顺院长主持。

首先,韩衍顺院长对成立教研室的目的、教研室的作用以及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现状作了总体介绍,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应放在创新创业教育与学科专业相结合,鼓励老师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的各类赛事。创新创业教育的目的就是培育学生的创新创业理念,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随后,王蕴珊主任提出,教研室的成立,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资源整合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教师代表徐之晓分享第一堂课教学经验,就如何提高学生课堂活动参与度的问题,与大家一起进行了研讨。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各位师从各自专业的角度,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为下一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韩衍顺  郑田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