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产品展示活动

时间:2018-11-29 15:10点击:

为更好的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工作新局面,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创新创业积极性。2018年12月28日中午,由齐鲁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主办,济南市冰色茶堡饮品服务有限公司、济南市红旗奋斗者摄影服务有限公司、济南市大学士服装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市文苑丹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济南市鑫达陶瓷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活动在齐鲁理工学院创业园门口成功举办。

本次项目展示活动主要展示了五家公司的公司概况、产品及服务类型等,同时向在校大学生宣传推广了创业园公众号以及学校相关创新创业的好政策。

活动结束后,园区负责人及时召开总结会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能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运营情况,让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双创活动,真正实现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的育人目标。

 

 
 
 

韩衍顺  郑田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