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到创新创业园参观

时间:2018-07-13 08:27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山东省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关文件精神,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结合我校实际,保障青年教师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实践中,推动双创工作的顺利开展,2018年710日上午,在校长助理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韩衍顺带领下,100余名青年教师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参观过程中,韩衍顺创新创业园的基本情况、相关管理制度、学生入驻项目的运转及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扶持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参观,加深了青年教师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认识,激发了青年教师参与创新创业工作的热情,为落实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为下一步培养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韩衍顺  李海云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