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校园行来创新创业园参观指导

时间:2018-06-29 15:37点击:

2018年6月26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新闻中心主任宋全政带领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8家网络媒体的记者来到我校,进行工作指导及采访交流。

会谈结束后,宋全政和媒体团一行副校长、总督学魏希启、副校长单成娟、赵云生、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韩彦翠等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校长助理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韩衍顺就创新创业园的基本情况、相关管理制度、学生入驻项目的运转及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扶持等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实地考察,媒体团一行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特色亮点有了直观了解,对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并对个别创业公司项目在将来运行可利用的商机给予明确的指导。

 

 
 
 

 

韩衍顺   李海云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