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帕德博恩大学代表团来我校参观

时间:2018-06-08 10:07点击:

6月7日,德国帕德博恩大学院长Wolfgang Bremse,德国帕德博恩大学副院长钟俊伟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在副校长单成娟等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校长助理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韩衍顺就创新创业园的基本情况、相关管理制度、学生入驻项目的运转及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扶持等做了详细介绍代表团对我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并对部分创新创业项目提出建设性意见。

 

 

韩衍顺  李海云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