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的年度大餐来啦!山东“双创周”将持续至15日

时间:2018-10-11 15:50点击:

来源: 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济南10月9日讯(记者 谢丽聃 邢振宇) 一年一度的创业者年度大餐启幕。9日,2018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山东双创周”)在济南启动。本届“山东双创周”将持续到10月15日,采用“1+N”的方式在全省各地市举办高峰论坛、主题培训、齐鲁创客节、双创高端峰会、创业路演等专题活动。

“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的先手棋。”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文跃介绍说,今年“双创周”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优化创新创业生态、拓展创新创业领域、提升创新创业层次、激发创新创业动力为目标,以高峰论坛、文化传播、双创路演等活动为载体,打造新时代创新创业者碰撞思想、交流成果、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

山东“双创周”主会场活动除了启动仪式外,还将举办新旧动能转换院士高峰论坛、齐鲁创客节——圆桌分享沙龙、互联网创新——走进个性化定制高峰论坛、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对接会等活动。其中,在10月9日上午举办的新旧动能转换院士高峰论坛上,邀请了4位知名院士,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海洋等“十强”产业,从产业发展、产业提升等方面分享创新观点,探讨发展趋势,助推山东新旧动能加快转换。

下午“齐鲁创客节——圆桌分享沙龙”举行,知名投资、工商、财税、知识产权专家,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创业投资、商事改革、企业管理,从创业环境提升、商业模式等方面分享创新观点,探讨发展趋势,助推山东新旧动能加快转换。

据了解,本届“双创周”采用“1+N”的方式在全省各地市举办高峰论坛、主题培训、齐鲁创客节、双创高端峰会、创业路演等专题活动。以活动为载体,打造新时代创新创业者交流平台,推动形成全方位创新服务体系,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营造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浓厚社会氛围。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