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团结 放飞梦想

时间:2017-08-08 11:31点击:

——张年学创业事迹

望着窗外的小树林绿了又黄,黄了又绿,回想学院打印社成立已有三个年头了。这三年里,学院打印社从最初的只有一台电脑、一台打印机发展到如今的拥有两台电脑、四台打印机。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团队于2017年1月5日成立了曲阜市原创广告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打印社的初衷是为在校学生提供便利,方便大家打印复印。服务他人,也让自己得到更好的锻炼,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刚开业的时候,营业额几乎为零。团队人员为此内心忐忑不安,纷纷出谋划策扩大打印社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印制一些宣单页、发朋友圈以及请同学学长帮忙……开始的时候非常的尴尬,但为了打印社的发展,大家都竭尽全力。

经过我们一段时间的努力,终于有了好转,营业额逐渐的提升,人气也越来越旺,所有人都无比的高兴。团队成员团结一致充满了力量,干劲十足。到了毕业季,每天打印的人都很多,房间里常常处于爆满的状态……与此同时,后续的问题出现了,比如机器出现故障等等。

通过这段时间的创业,自己学到了许多的东西。例如:打印复印的操作以及打印机的维修,如今我已经能轻松地解决机器出现的一些故障;接触到了自己以前从来没有接触的人和事,沟通交际能力也有很大提高,敢和陌生人交谈;同时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不再像以前那样怯场。通过公司的成立,我收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份“礼物”,为即将踏上社会的自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让我明白了努力奋斗就会有收获,不管处境多难,坚持就是胜利。勇往直前,精诚团结胜利将永远属于我们!

成功只代表过去,我们更要着眼未来。我们将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坚持精诚团结的理念,更好的服务学生,维护公司良好的形象和信誉。对于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志存高远,业有所成!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