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下区建新人社中心 多举措做好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时间:2018-07-24 16:07点击:

来源:济南劳动就业办公室

    2018年高校毕业生已经陆续离校,建新人社中心积极行动起来,多措并举做好辖区内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首先建新人社中心积极落实高校毕业生创业优惠政策,将各项优惠政策的宣传及落实作为工作的重点,对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给予创业税收优惠、社保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扶持。让辖区更多的高校毕业生知晓各种优惠政策,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渠道。

  其次中心进一步加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工作,健全未就业毕业生实名制数据库。对辖区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逐个进行电话联系,了解掌握其就业需求和求职意愿,切实提高高校毕业生求职成功率。

  第三认真落实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各项要求,加强创业培训工作,将创业培训深入到社区,让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都能充分享受到创业培训服务。对创业培训合格人员积极开展创业培训后续服务,通话电话跟踪回访提供项目筛选开业指导等服务,提高创业培训学员的创业成功率,最终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