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要闻 >

储备能力 拥抱变革—我校举办传媒名家进校园系列专题讲座

[校园要闻] 2018-05-17 / 11:33

打造特色品牌专业,我校启动了“传媒名家进校园”系列专题讲座活动,定期邀请驻济媒体名家走进校园,开专题讲座。2018年5月17日下午,学校特邀大众报业集团生活日报总编辑、总经理廖鲁川座客我校,围绕当今传媒的发展及未来趋势等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讲座由副校长单成娟主持总督学、副校长魏希启,文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听取讲座。

讲座,廖主编以其特有的幽默和丰富的语言,为同学们分析了在互联网时代下传媒概念的转变,如何加快媒体融合建设新型主流媒体等问题。并用现在互联网上流行的案例生动的为同学们做了比较和分析。在最后,廖总编就提高政治修养,扩大知识面,提升互联网思维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更高的要求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廖鲁川总编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技能,储备能力,勇敢的面对变革。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新闻传媒相关专业同学对于当代媒体环境的新认知,也使得其他专业的同学触类旁通,对自己相关专业的认知有了新的高度。廖主编的观点新颖独到,给人以深刻的启发和切实的感悟,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