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要闻 >

济南市教育局领导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校园要闻] 2017-12-27 / 09:44

为确保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的安全与稳定,12月26日,由济南市教育局领导张明春带队的检查小组莅临我校,围绕安全保卫、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安全设施建设、安全机制建设、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极端天气应对措施、冬季防火等工作情况开展了年终大检查。副校长陈月吉、刘丛明以及学团工作处、保卫处和后勤保障中心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进入学校餐厅、学生公寓、监控中心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并在会议室查看学校安全档案,听取了陈月吉副校长的学校安全工作汇报

检查工作结束后,市教育局领导对我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我校安全工作领导重视,管理制度落实,工作责任到人,防范措施到位,做到了“六无一稳”;同时能及时结合上级要求开展学校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校园安全工作扎实有效,校园安全有保障。

通过此次安全工作检查,有力的促进了我校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为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奠定了基础。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