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要闻 >

齐鲁理工学院喜获2017年度山东省高校新媒体创新奖

[校园要闻] 2017-12-01 / 11:17

近日,新浪网2017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榜单盛大发布,齐鲁理工学院荣获“2017年度山东省高校新媒体创新奖”。

2005年成立,到今天阔步走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历经十余年跨越奋进,齐鲁理工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办学宗旨,秉承“知学、知道、知善、知美”校训,弘扬“尚德、尚礼、尚勤、尚新”校风,主动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学生发展需要,全面履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职能,现已成为一所以理工为优势,经、管、文、医、艺、法、教育等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本科高校。

建校以来,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了“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学习为中心、以学生学习产出为中心”的“3S(student)”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彰显人才培养特色,充分发挥两校区地处齐、鲁文化中心的优势,汲取齐鲁文化精髓,以儒文化“仁、义、信”为体,以齐文化“创新、务实、智慧”为用,建设以齐鲁文化为底蕴的校园文化,大力推进以齐鲁文化为内涵的养成教育,培育齐风鲁韵的理工人才。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近年来,齐鲁理工学院借助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独有的活跃运营思路、多样的宣传形式、较高的影响力及不断的发展与创新,在德育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此次2017年度山东育新媒体宣传奖项评选,综合了高校德育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文章总数、粉丝关注数、互动指数、阅读量、最高点击量、传播指数等大数据,结合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有关新闻传播学专家和知名媒体大V的综合意见,评选出各大奖项。奖项的取得必将对齐鲁理工学院校园文化等各类宣传工作的持续开展和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的发挥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