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要闻 >

【校园快讯】我校在2017年全国武术论坛报告会暨杭州萧山国际 武术文化湘湖论坛中斩获三等奖

[校园要闻] 2017-11-27 / 07:32

彰显培养齐鲁文化孕育下的理工生办学理念,我校制定了一系列的与齐鲁文化相关的活动和政策,鼓励教师积极参加传统文化活动。2017年全国武术论坛报告会暨杭州萧山国际武术文化湘湖论坛于2017年11月21日——11月24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我校教师韩衍顺、许亚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中国体育科学学会武术分会,浙江省体育局、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承办。活动通过全国征稿,在全国范围内征得论文共130余篇,最终评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6篇。由我校教师韩衍顺、许亚丽共同撰写的论文《山东省冠县查拳协同保护与发展路径研究》喜获三等奖许亚丽老师在论坛做了本论文的相关报告,获得专家及相关人士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全国武术论坛报告会的举办为传统文化的交流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通过参加全国武术论坛,我校培养“齐鲁文化孕育下的理工生”的办学理念的贯彻实施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