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要闻 >

省委党校章猷才教授应邀来我校作解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校园要闻] 2017-10-26 / 08:14

10月25日,中国中共党史学会理事、全国党校系统中共党史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委党校章猷才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四个深刻学习领会”的方法,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报告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大华主持。

章教授首先13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报告的重点内容做了分析总结,然后“四个深刻学习领会”系统解读了十九大主要内涵,即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四个深刻学习领会”凝练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所在,是我们学习领会好十九大精神的科学方法。最后,章教授鼓励当代青年大学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理解自身的使命、担当和责任,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把十九大精神同自身的学习和成长结合起来,明确时代赋予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当代青年,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洪流中。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