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要闻 >

齐鲁理工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园要闻] 2017-06-26 / 12:48

6月26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章丘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硕士生导师马东骅教授,齐鲁理工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陈连璧教授,齐鲁理工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校长常翠鸣教授等14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苏占兵主持。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马东骅教授首先致词,代表曲阜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对齐鲁理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在四年学习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今天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马教授指出作为母体学校,曲阜师范大学与齐鲁理工学院有着血浓于水的感情,始终关注着齐鲁理工学院的发展,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竭尽所能提供支持和帮助。面对社会和未知的挑战,希望2017届毕业生始终怀着一颗进取心,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实干创新的习惯勇于担当,踏实做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在未来的航程上乘风破浪,扬帆奋进,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卓越的才能去开拓属于自己的人生!

学校副校长张庚灵宣读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学生名单;副校长魏希启宣读2017届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名单;毕业生代表201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欧阳德龙同学、教师代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怀友教授分别作了发言。

长孔宪福同志代表学校校委会2017届毕业生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始终热切关心、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母体学校——曲阜师范大学及各位领导和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毕业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带着母校的嘱托和厚望,带着全校教职工的祝福和期盼,坚定、自信的走向社会,走向未来;秉承齐鲁理工学院“知学、知道、知善、知美”校训,发扬齐鲁理工学院“尚德、尚礼、尚勤、尚新”校风,不忘初心、学无止境、勤奋工作、砥砺品德、奋勇前行!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主席台与会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全体毕业生拨正流苏、授予学士学位,并合影留念。

最后,学弟学妹们为告别母校走向社会的2017届的学长们送上歌曲—《永远的画面》、《光阴的故事》、《祝你一路顺风》,祝福他们理想常葆炽热,心中永有青春!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