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要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园要闻] 2016-06-25 / 12:57

6月24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章丘市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硕士生导师马东骅教授,齐鲁理工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陈连璧教授,齐鲁理工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董事长、院长常翠鸣教授等14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院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典礼由副院长陈月吉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东骅教授首先致词,代表曲阜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对齐鲁理工学院2016届毕业生在四年学习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同学们今天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指出作为母体学校,曲阜师范大学与齐鲁理工学院有着血浓于水的感情始终关注着齐鲁理工学院的发展,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竭尽所能提供支持和帮助。面对社会和即将到来的许多未知的挑战,马校长希望2016届毕业生始终怀着一颗进取心,坚守一颗责任心,不忘一颗平常心,勇于担当,踏实做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在未来的航程上乘风破浪,扬帆奋进,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卓越的才能去开创属于自己的成功人生,为母校增光添彩!

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占兵宣读了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副院长张庚灵宣读了2016届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名单;毕业生代表2012级新闻学专业翟鑫悦同学、教师代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怀友教授分别作了发言。

副院长孔宪福同志作重要讲话,代表学全体师生员工向2016届毕业生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默默支持每一位毕业生的老师们、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毕业生提出希望:希望毕业生初入社会要少一分抱怨,多一份感恩;少一点懒惰,多一点勤奋;少一分保守,多一份创新;知行合一,勤于实践。希望毕业生铭记今天的日子!无论过去多少年,无论在什么地方,无论身处何种境地,记得还有这样一片深情的热土,曾经导你向善、助你成长,在你青春的岁月留下串串喜怒哀乐的记忆。希望毕业生牢记母校的嘱托,带着爱与责任前行,忠于祖国和人民,用青春激情书写人生,以坚毅执著成就未来衷心地祝愿每一位学子志存高远、德才兼备、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更加精彩的人生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主席台与会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全体毕业生拨正流苏、授予学士学位,并合影留念。

最后,学弟学妹们带着依依惜别之情,为即将走向社会的2016届学姐学长们了一《祝你们一路顺风》,深深的祝福他们:启航齐鲁理工,成就人生梦想!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