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生活 >

2017年度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高校思政研究会——现场采访齐鲁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兴利

[校园生活] 2017-03-10 / 11:44

 

    2月28日至3月1日,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17年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烟台召开。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17年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徐艳国,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省委高校工委副巡视员刘欣堂、全省高校分管校领导、党委宣传部部长参加了会议。徐艳国出席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新浪山东采编团队进行了现场报道。齐鲁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兴利在采访中说到:“针对全国和全省的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我们学校主要做了如下工作:第一点是高度重视全员学习。在开学之初,在学校的科处级学习班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第二点是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的活动。针对我们‘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如何培养人’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专题讨论。第三点是充分发挥哲学育人的主要功能。全面加强了学校的管理工作。第四点是将思想政治工作加入到学校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中,进行爱国主义的教育活动。第五点是学校积极探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途径。利用网上选课等形式为学生展开丰富的活动,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原文连接:http://sd.sina.com.cn/video/2017-03-07/08375837.html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