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生活 >

我校在全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培训班上做典型经验报告

[校园生活] 2016-11-22 / 06:3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高校党建工作的会议精神,根据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民办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强化对民办高校党的建设的学习与探讨,提高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能力与水平。11月14日至18日,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在青岛大学举办了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六天,我校组织部副部长李兴东、党校常务副校长丁文梅、党校副校长孔庆源与来自全省24所高校的50余名人员共同参与培训。为确保学习培训效果,其间融入参与式学习、学员论坛、小组讨论、经验交流等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在经验交流中,我校党校常务副校长丁文梅代表学校向培训班作了“加强党校建设,夯实党建基础”为专题的党建工作经验报告,详细介绍了我校党校建设情况和党建工作基本做法。我校的党建工作得到了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的肯定,得到了兄弟院校的称赞。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