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生活 >

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纳新大会

[校园生活] 2016-07-06 / 13:43

76日下午,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纳新大会。此次会议了通过了潘志远、宋洪海等11位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决议。党委副书记书记苏占兵,副院长宋加金出席了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组织员刘大帅主持。

大会按照党员发展的流程依次进行,会上潘志远、宋洪海11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大会汇报了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及思想情况;全体正式党员对潘志远、宋洪海11位同志能否入党逐个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讨论,经表决,一致同意潘志远、宋洪海11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委副书记苏占兵在发言中,11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学生党员及与会同志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要求,争做合格党员;三是要在生活中当模范、在学习中作表率、在工作中争先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