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生活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校园生活] 2016-04-08 / 06:37

4月7日,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山东省教育厅督导专员、省高校工委党建工作联络员英继明同志出席会议。齐鲁理工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凤山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苏占兵首先传达了《济南市教育工作及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和《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随后,苏占兵副书记带领大家对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指出,“两会”审议通过的“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宏伟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紧紧围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对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通体部署和统筹安排。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5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有升,完成了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发布了“十三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列出了2016年8项重点工作。同时“两会”对教育工作也提出了一些要求,体现了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关注,突出了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重要地位,强调了全社会办教育的共同责任,着重关注了教育改革的协调性和阶段性,联系我们教育发展的实际,应该引起高度重视。

之后,党委副书记王凤山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毛泽东选集》中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王凤山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增强做好学校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活动。最后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务实进取,党建紧扣发展主题,围绕中心工作,努力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水平。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