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生活 >

齐鲁理工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校园生活] 2015-10-16 / 06:26

10月14日,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会议主要议程是布置2015年下半年党建工作安排、学习省委副书记龚正在听取省高校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后的指示精神。山东省教育厅督导专员、省高校工委党建工作联络员英继明同志出席会议。齐鲁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凤山、苏占兵,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凤山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占兵宣布了我校2015年党员发展指标计划,同时布置了我院党委及各基层党支部需在2015年下半年完成的党建工作任务。王凤山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省委副书记龚正在听取省高校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后的指示精神并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面;第二,要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三;要继续深化各项改革;第四,要坚决维护好高校的稳定;第五,要不断加强机关的自身建设。

最后,英继明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发展党员对各基层党支部而言并不是一般的事务性工作,这是为党组织增加新鲜血液,是促进党员、党组织不断进步发展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此次党员的发展工作,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来开展工作,做到条件明确、程序正当、公平公正。各党支部书记要将此次会议的精神传达给每个党员,并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和落实省委副书记龚正的讲话指示精神,将立德树人这一伟大事业落到实处。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