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生活 >

【先锋人物】孜孜不倦学者路 矢志不渝教改人——记五好党员臧丽

[校园生活] 2015-07-17 / 06:54

臧丽,是一名年轻的女共产党员。她工作认真积极,团结同事,好学上进。能吃苦耐劳,虚心好学,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同事一起探讨研究;能高标准做好课改的各项工作;为齐鲁理工学院的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探讨推广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臧丽同志不仅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为人方面也能时时、处处、事事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臧丽同志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用满腔热情从事着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身体力行教师的职业道德,加强师德修养,积极参与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事业,着力将教师道德要求转化为个人的内在品质,遵守社会公德,注重家庭美德,强化个人修养,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时时处处对自己严格要求,查找不足及时更正。

能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响应党的每一项号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时时事事起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不断的政治学习,经常读书看报,用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通过学习,臧丽同志的政治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臧丽同志在工作中非常注重合作,在开展的各项中工作中,都会听取大家的建议,工作中能够追求创新,把别人想到的最好,把别人想不到的做到。注重发挥集体的智慧,争取同事的合作与帮助。

在教学工作方面臧丽同志积极主动承担繁重的教学任务。近年来,开设过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课程共5门,教学工作量较大,教学效果优秀积极参加教学改革研究和实验室建设工作,参加《基于案例教学和项目实践的数据结构教学改革与研究》教改项目,发表论文《C语言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应用》,主动积极指导大学生参加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大学生学术课题的立项工作。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臧丽同志时刻牢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工作中时时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本着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信念,只讲奉献,不图回报。无论承担什么工作,都要从实际出发,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认认真真地完成各项工作。以精益求精的治学态度,诚恳宽厚的处事原则,赢得学生的尊敬和同事的爱戴。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