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快讯 >

我校举办“喜迎十九大·庆祝建军90周年”歌咏比赛

[校园快讯] 2017-09-01 / 11:20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利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传承解放军“战胜一切敌人,征服一切困难的伟大精神”,激发大学生的自豪感和使命感,9月1日上午,我校举办了2017级新生军政训练暨“喜迎十九大•庆祝建军90周年”歌咏比赛。

比赛中,各学院代表队依次登台,以崇敬之心唱出了对军人的敬佩,以奋斗之心唱出了对祖国的爱戴《保卫黄河》气势恢宏,生动描绘抗日军民同仇敌忾,血战到底的场景;《人民军队忠于党》节奏鲜明,铿锵有力,生动再现了人民军队在艰苦的环境中,以百折不挠的意志和必胜的信念坚持战斗的事迹;《强军战歌》激情澎湃,抒发了三军将士牢记强军目标、坚定强军信念、献身强军实践的坚定决心和豪情壮志;《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气势磅礴,坚毅豪迈,热情奔放,讴歌了人民军队一往无前、无坚不摧的革命精神……一首首脍炙人口的革命歌曲唱响,带着大家追忆艰苦革命岁月深情的歌曲感染着每位观众,浑厚的歌声响彻着整个校园。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热情演唱,学院获得本次歌咏比赛的一等奖,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护理学院荣获二等奖,其他学院并列三等奖。

红色记忆、历久弥新,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本次比赛以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主题,颂扬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丰功伟绩,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必将激励每位齐鲁理工学子以刚强的意志诠释生命,用顽强的斗志鼓舞人生,用无悔的忠诚报效祖国。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