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快讯 >

德国莱茵科斯特公司来我校察看中德合作项目进度

[校园快讯] 2017-08-20 / 13:22

8月18上午,德国莱茵科斯特公司总经理艾瑞克.莫斯卡瓦、柏林史太白大学中国应用技术本科项目负责人胡伯特.白特克一行6我校访问交流并察看中德合作项目进度。校长常翠鸣副校长张庚灵、魏希启、单成娟及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学校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并参加座谈会

常翠鸣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院系设置、德育模式、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果等基本情况。常校长提出,我校将加快推动中德双跨培训基地的建立步伐,并着手建立中德实验班,真正将德国标准植入应用型本科教育,积极对接企业行业需求,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也为我校学生拓宽国际视野奠定良好基础。

胡伯特.白特克总监介绍了史太白基金史太白大学的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本科合作项目。随后,双方围绕德国双元制教育模式和史太白大学应用技术本科教育合作项目进行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此次合作意向的达成,将推动我校尽快将德国标准植入应用型本科教育,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更多急需的国际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会上,常翠鸣校长为艾瑞克.莫斯卡瓦总经理颁发了聘书,聘其担任我校的客座教授。座谈会结束后,艾瑞克.莫斯卡一行参观了我校的电气信息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汽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并对中心的软硬件条件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