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快讯 >

【校园快讯】我校开展2017年新学期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校园快讯] 2017-02-24 / 11:58

为保障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顺利开展,加强学校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2月23日下午,副校长陈月吉、学院办公室、纪检监察、总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宿舍管理中心及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等相关负责人到学校各个安全重点单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重点检查了学校校园环境、教学楼、餐厅、师生宿舍楼、超市、医务室、浴室等场所。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被检查单位的安全整体状况、安全设施、安全管理流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深入检查,并现场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各管理单位限期整改。

陈校长就本次检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加强对餐厅的监督工作。二是加强校园环境建设,为迎评促建工作打好基础。三是搞好学校医务工作,为师生提供健康保障。四是各单位要重视安全工作,强化责任落实。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