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快讯 >

【校园快讯】94326部队到我校走访慰问

[校园快讯] 2016-12-31 / 10:55

12月30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94326部队首长一行来我校走访慰问。我校副校长陈月吉、保卫处处长王建国、学院办公室主任韩彦翠、学生处副处长赵庆勇等领导热情接待了94326部队慰问团。并在图书馆五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中,陈校长对部队首长专程到学校慰问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代表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我校新生军训、国防教育工作和爱国主义教育所作的贡献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韩主任向各位首长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并表示我们会继续发挥学校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与部队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双方携手共同开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结束后,首长们在校领导的引导下参观了我校各大实训基地,对我校的发展进步以及校内实训平台和特色鲜明的培养模式表示高度赞赏,并对学校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支持和人才培养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部队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与交流,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做好学生军政训练、国防教育等工作,进一步拓宽部队和学校合作的领域。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