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快讯 >

我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校园快讯] 2016-12-16 / 17:28

12月12日至16日,我校党委组织部在图书馆圆形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期培训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促进学习工作提高为目的,主要采用了专题讲座、交流讨论、自主学习和主题活动等多种方式进行。

培训期间,党委副书记苏占兵详细讲授了《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时代背景和理论渊源,并强调要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副书记王凤山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承载着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精神追求,是是非曲折的价值标准,要求学员们树立远大理想,做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随后,组织部副部长李兴东通过讲解《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和应对策略》,不仅使学员们了解了我国的综合实力,更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荣誉感和国防意识。其中,党校副校长丁文梅深入浅出地带领学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史,以《党章》为依据进一步严明了党的纪律。

16日下午,党校组织了学员培训结业考试。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不仅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更提高了自身修养、凝聚了思想,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为以后的学习工作提供了精神保障。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