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快讯 >

我校赴临沂大学考察

[校园快讯] 2016-09-29 / 07:58

9月2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占兵,党校常务副校长、大学生服务中心主任丁文梅,学生处处长刘家英,团委副书记史雪,教务处副处长齐庆苗一行到临沂大学就大学生服务大厅建设情况、班主任配备情况、校园文化活动创建情况、大学生德育体育美育情况进行学习和交流。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占仁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刘占仁副书记对齐鲁理工学院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临沂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创新学生工作管理方法,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做出贡献。

临沂大学学工部(处)长、团委书记白金山介绍了临沂大学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和校园文化特质所开展的学生工作情况;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孙涛介绍了学生服务大厅的建设与规划情况;教务处副处长高进峰介绍了学生教学服务情况;学工处副处长董勤岭介绍了大学生德育、美育工作开展情况和班主任的专业指导情况。

苏占兵副书记高度评价了临沂大学的学生服务工作和大学生德育、美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苏书记指出要认真借鉴临沂大学的经验做法,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交流结束后,考察团实地查看了学生服务大厅。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