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快讯 >

【军训进行时】重视综合素质教育 上好大学第一课

[校园快讯] 2016-09-05 / 12:45

历年来,我校都非常重视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每年的军政训练都会把综合素质教育作为新生军政训练的重要内容,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的新生军政训练综合素质教育课,我校制定了详细的课程安排,邀请了包括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党建工作联络员、省教育厅督导专员英继明教授在内的多位校内外专家教授2016级新生讲授素质教育方面的课程。其内容主要包括:传统文化教育、大学生行为规范与礼仪、生命音乐运动之美、大学与人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做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大学生学籍教育、大学生情绪认识与管理、消防防震安全教育、专业教育等九大方面。

通过综合素质教育学习,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得到了提高,培养了他们真诚、勤奋、有责任感的品质。对此,同学们也将理论课上的收获融入到了军训当中,团队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虽然素质教育课程已经结束,但相信新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和训练中,能够更加深刻的体会和感受到其中的重要意义,能够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中受到陶冶,全面提升自己。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