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快讯 >

我校召开第五批赴青海支教团欢送会

[校园快讯] 2016-09-01 / 13:13

91日,学校在图书馆五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第五批赴青海黄南州支教团欢送会。党委副书记苏占兵、院长助理韩衍顺、人事处长王巧临、办公室主任孙向阳、护理学院副院长陈开元、机电学院副院长赵光庆学校领导,以及第四批和第批赴青海支教团老师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孙向阳主任主持。

欢送会上,第批赴青海支教团教师李莹莹介绍了在青海黄南州职业技术学校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讲述了支教期间从体验到融入、从教书到陪伴、从收获到感悟的宝贵经验,并为即将踏上征途的支教团教师送上深深的祝福。

即将出发的第批支教团教师代表吴磊代表发言,表示将在青海认真工作,加强交流,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圆满出色地完成援青支教任务,以一颗服务、奉献之心,为支教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苏占兵副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对第四批支教团在青海的创新工作方式表示肯定,对即将启程的第五批支教团成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老师尽快适应当地的环境,融入当地群众的生活,遵守当地的风俗习惯和学校的规章制度,严于律己,端正态度,自觉维护学校和学生的利益;二是希望各位老师传承我校支教团的优良作风,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和蔼的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的知识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展现齐鲁理工学院教师的风采;三是希望他们与同事处好关系,与其他支教团加强交流,把支教工作当成一次学习成长的机会,学校永远是他们最可靠的保障。

此次赴青海支教团是我校连续派出的第五批支教团,吴磊、卜运祥、韩露3名教师将于明天上午启程赶赴青海,在青海黄南州职业技术学校承担护理、机电工程等课程的教学任务,整个工作为期半年。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