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媒体新闻 >

网易:齐鲁理工学院在省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艺节中喜获佳绩

[媒体新闻] 2017-11-07 / 05:53

近日,山东省学联公布了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书法、绘画、篆刻类项目获奖名单,齐鲁理工学院共获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2项。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由团省委联合省委高校工委、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省科协和省学联等单位主办,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承办。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活动期间,包括省内普通高校、成人高校、民办高校在内的100多所高校参加了艺术节各项竞赛活动,现已成为省内高校全面推动素质教育,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彰显青年学生青春朝气,弘扬创新精神,营造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平台。

本届艺术节期间,齐鲁理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泛动员、精心部署,认真做好参赛作品的创作、选拔工作。通过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我校培育、选送了一批内容健康向上、具有青年特点、时代特征突出的作品,展示了我校的综合办学实力和艺术教育成果,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原文链接:http://sd.news.163.com/17/1104/09/D2D07DJS04378R6S.html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