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媒体新闻 >

网易:齐鲁理工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媒体新闻] 2017-11-07 / 05:53

1025,我校党委组织学校领导和部分党员同志在学校第一会议室收看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我校师生就密切关注着会议报告、修改党章、选举委员等各项议程。学校通过网站、微博、微信等各种载体,及时发布十九大各类信息,引导广大师生关注十九大,学习十九大精神。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首奋进;要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壮丽篇章。

 

原文链接:http://sd.news.163.com/17/1104/10/D2D0QSOU04378R6S.html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