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文件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常用下载
  • 我校组织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22-07-11 09:52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促进最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我校于5月30日下午在图书馆圆阶教室开办了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么,党委副书记李大华主持了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学习历时4天,共500余名学员参加了学习,邀请了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大华、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杨兆亮、团委书记史雪、宣传部部长王立玲、教务处处长李新军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主要采用专题讲座、交流讨论、自主学习和主题活动等方式进行学习。曲阜校区视频同步参加。

    本次培训以课堂教学为中心,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等方式深化学员的党性教育,在培训过程中,围绕正确认识宗教问题、端正入党动机、学党章悟党性、学习讲话四个方面展开集中授课。本次培训还以分组研讨、社会实践等形式持续展开,入党积极分子就如何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端正入党动机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升了党性修养,今后将更加自觉地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努力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动力,拼搏创新、砥砺前行,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举办,让入党积极分子在系统学习党史知识的同时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养,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培训结束后,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结业考试。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