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党员作表率、展作为”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8月26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疫情防控,党员作表率、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点30分,刘怀新书记在图书馆会议室集中开展了理论学习,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会后,在刘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参加了图书馆卫生消毒大整理活动。对办公室、书库、图书开展了全面的卫生消毒整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组织生活与图书馆环境卫生结合在一起,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集体意识和防疫意识,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全力做好了疫情防控开学前准备工作。

推荐动态
我校被选树为“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校

...

我校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师生热议习近平总

...

学校党委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我校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

党委书记向来生一行赴山东科技大学考察

...

我校党委组织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教育大会

...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我校党委组织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

党委书记向来生到曲阜校区走访慰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