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文件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常用下载
  • 自觉落实制度、主动提高认识

    时间:2019-03-14 15:00点击:

    —护理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年3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支部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助理、组织部部长李大华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邢宪明同志主持。会议通过民主评议党员,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的形式,集中学习讨论和意见反馈,有效汇集个人缺点与不足,以利于下一步对所反映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和解决。

    会议开始,邢书记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事项和具体流程,并下发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党员查摆问题登记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与在座党员共同回顾了2018年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与活动,大家纷纷感慨这一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志们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会中,从支部书记开始,大家结合自己在工作学习中的实际情况,就是否存在创新意识不足、组织活动不强、思想认识不清、学习深度不够等问题,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改正措施。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平批评,大家交流了思想,提升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在听取了学院支部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校党委书记助理、组织部部长李大华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护理学院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号召全体支部党员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做好工作,真抓实干,开拓创新,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发挥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另外,他对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支部加强日常民主评议活动,多多举办组织生活会,加强各位党员之间的联系,努力发现自身与他人的不足,及时提出问题并改正,建设优秀的基层党组织。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一致认为,目前党支部成员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也要不断增强组织观念,在工作和学习中努力发现自己与他人的不足,并努力改正,为党支部更好发展而不断努力。

     

     

     

    (李大华,李庆法)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