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文件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常用下载
  •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21 14:58点击:

    根据上级精神,结合学校党建实际,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19年3月20日下午12:30在A402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首先胡倩书记向全体党员明确了本次会议的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在民主评议活动中,胡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开展个人自评和互评。每一位党员都能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自我批评和自我评价;在党员互评过程中做到了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意见。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政策导向,工作中将党建放在首位,一切行动听指挥,工作、生活、学习服从党的领导,加强专业学习和提升,静心工作,潜心教学,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校外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大华,姜建腾)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