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文件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常用下载
  • 基础部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19-03-12 15:16点击:

    3月11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在B117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云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凤山出席。

    会议传达了《中共齐鲁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和全体党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持续改进作风,勇于担当实干,争当先锋模范。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学习内容,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己的问题,并形成书面材料。

    此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学习会,也是一次转变作风、增强党性纯洁的教育会。党支部每位成员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教育,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目的。下一步,我们要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政治工作水平。

    (李大华,李云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